close

金俊秀

<h2>基本資料</h2>

  Xiah細亞俊秀【金俊秀】【김준수】【ジュンス(シア)】 亞洲當紅組合東方神起成員
  出生日:1986.12.15 (戶口本上是1987.01.01)出道時17
  星座:射手座
  身高/體重:180cm/60kg
  血型:B型。
  出生地:京畿道高陽市。
  哥哥:金俊浩
  學歷:明智大學 文化藝術科
  興趣:鋼琴、足球。
  練習生時間:七年
  專長:唱歌、跳舞
  ◎ 透過Starlight Casting System被發掘
  ◎ SBS-TV星期六到來 (Kang Ta和文熙俊大對決中 Kang Ta隊的主唱)
  性格:耐力和集中力強。
  興趣:鋼琴演奏,唱歌。
  特長:唱歌 。
  喜歡的女孩:善良的,能愿意傾聽自己的歌聲的女孩。
  睡覺時的習慣:把手放在枕頭下面睡覺。
  喜歡的歌手:KANG TA ,EN SIENG KU
  喜歡的體育:足球 。
  座右銘:全力以赴之類。
  有自信做的料理:拉面 。
  把自己用顏色來表達的話:黑色 。
  留記憶的電影:‘SHOW TANK 出發’ ‘泰坦尼克號’
  一定想要見的人:世宗皇帝 。
  想去的旅游地:法國 。
  小時候的夢:國中3年級為止想成為棒球選手。
  歌手活動中遺憾的地方:不是很容易分配學業和活活動,沒有業余的時間學習有點遺憾。
  家庭成員:父母及孿生哥哥金俊浩(1986年12月15日生)
  常找的網頁:去東方神起的主頁看FANS們留的言。
  想給女朋友的禮物:能留回憶的東西。
  有了女朋友后一定想要做的事:去兒童樂園南亞 。
  想給女朋友的告白:借個有鋼琴的咖啡廳,想唱為了她的歌。
  我想的自己前世模樣:皇室 。
  10年后我的模樣:歌手兼作曲家。
<h2>音樂作品</h2>

  
<h3>SOLO作品</h3>

   2005年Rising Sun Show Case 《死心》
  2006年《Vacation》OST里的《Beautiful thing》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SOLO《my pag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Xiahtic》韓文版
  日文19th Single 《If…!? / Rainy Night(JUNSU from 東方神起)》中的《Rainy Night》
  日文29th Single 《BREAK OUT!》中的《Xiahtic》日文版
  2010年《 Intoxication》
<h3>自創歌曲</h3>

   韓文三輯《O-正反合》收錄的《在你身邊呼吸著》作詞、作曲
  韓文四輯《MIROTIC》收錄的《凝望晚霞》作詞
  《My Page》作詞、作曲、編曲、編舞
  《Rainy Night》作曲
  《Xiahtic》作詞、作曲、編曲、編舞
  《Shelter》與在中共同參與作曲
<h3>合唱歌曲</h3>

   1st ASIA TOUR CONCERT- Rising Sun 《All rise》(恩赫合作)
  張力尹 金俊秀《Timeless》
  Anyband 《Promise U》《Talk Play Love》《Day Dream》
  2008 SM Town Concert 《One Love》(恩赫合作)
<h2>影視作品</h2>

  
<h3>反轉劇 </h3>

   SBS反轉劇 危險的愛情
  SBS反轉劇 東京假日
  SBS反轉劇 無法忘記的女生
  SBS反轉劇 沒有招待的客人
<h3>電視劇</h3>

   《在地球上戀愛》
<h3>電影</h3>

   《Vacation》
  《舞吧!昴》(客串)
<h2>音樂劇</h2>

  05171628023554 金俊秀
<h3>莫扎特定妝</h3>

   音樂劇莫扎特 2010年 [以下場次為金俊秀主演]
   [首爾場] 1月26日 1月28日 2月2日 2月4日 2月6日
  2月7日(兩場) 2月10日 2月12日 2月13日(兩場)
  2月16日 2月18日 2月20日(兩場) 2月27日
   [大邱場] 3月6日(兩場) 3月7日
<h2>其他活動</h2>

  2010年3月28日 參加哥哥ZUNO(金俊浩)首場Show Cace北京場 作為嘉賓演唱了《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h2>俊秀的問答</h2>

  Xiah俊秀的100問(中文版)
  1.) 名字:金俊秀
  2.) 出生日期:1986/12/15
  3.) 綽號: Borisu,Chicken,亞洲第一S-Line,鴨子
  4.) 壞習慣:吐舌頭
  5.) 宗教:基督教
  6.) 座右銘:全力以赴之類的
  7.) 血型:B
  8.) 身高/體重/腳長or鞋號: 183 cm, 60 kg, 265 mm.
  9.) 家庭成員:爸,媽,哥哥
  10.)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表演藝術專業
  11.) 興趣:彈鋼琴,唱歌,跳舞.
  12.) 專長:唱歌,跟HyukJae(即Super Junior成員李赫在)斗嘴.
  13.) 睡覺習慣:枕在自己手上.
  14.) 關于自己:我很完美!
  15.) 我覺得自己:完美的產物.
  16.) 喜歡的數字:2
  17.) 喜歡的季節:秋天
  18.) 喜歡的食物:幾乎都喜歡
  19.) 討厭的食物:HyukJae喜歡的我都討厭
  20.) 喜歡的歌手/名人:Knag Tta,N\’sync
  21.) 喜歡的運動:所有,特別是足球.
  22.) 喜歡的花:南瓜花.
  23.) 喜歡的顏色:黑色
  24.) 打發時間常做的事:玩電腦游戲.
  25.) 常去的地方:SM,學校,圖書館,書店.
  26.) 拿手菜:泡面,拉面料理
  27.) 最近喜歡的歌:Kang Ta的Polaris.
  28.) 咖啡,牛奶,氣泡飲料你喜歡哪一個:都不喜歡.但這三個之中會選擇氣泡飲料.
  29.)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我自己
  30.) 最不喜歡的人:HyukJae
  31.) 我最憎恨哪種人:不用說,就是Lee HyukJae!
  32.) 擔心的事:HyukJae跟我頂嘴.
  33.) 過去的我是:王子!
  34.) 來世想當:女人.
  35.) 哪時想結婚:當我準備好的時候.
  36.) 興奮高興時會做什么:打HyukJae.
  37.) 想改變臉的哪里:我太完美,完全不需要~
  38.) 目標:歌手,作曲家,擁有一家公司(是指經紀公司嗎 ?)
  39.) 夢想中的薪資: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韓幣 (這………我傻眼 一千個(千兆平方) 韓幣 是這樣
  子說嗎 )
  40.) 我最討厭的容貌的一部份: 沒有,我喜歡所有.
  41.) 每天會發生的事:HyukJae偷走我的衣服.
  42.) 有喜歡的人嗎:沒有
  43.) 有過初吻嗎:沒有
  44.)想再來一次的瞬間是什么時候:在舞臺上唱歌跳舞的時候
  45.) 人生中最后悔的事:當我有機會打HyukJae而我卻沒這么做…
  46.) 死前的愿望:Hi!!Hyukjae!! (該不是指死也要拉HyukJae作伴吧?!)
  47.) 珍貴的物品:我的手機
  48.)想對有公主病或王子病的人說:這樣會死的
  49.) 理想中的伴侶:自立又會撒嬌的女孩
  50.)初雪來臨時會怎么過:熱鬧地過
  51.) 對在乘地鐵或公車時利用卑鄙手段占領位置的大媽們有什么看法:他們離民書還遠呢!(民書為俊秀的朋友)
  52.) 曾想過揍小孩嗎:如果他們像HyukJae一樣的話……
  53.) 哪種小孩會嚇到你:壞孩子
  54.) 想染哪種顏色的頭發:黑色
  55.) 印象深刻的電影:鐵達尼,Armagedon,Taitanic
  56.) 國中時期最難忘的一天:進入國中的第一天.
  57.) 想演的角色:HyukJae的哥哥.
  58.) 最厭惡什么樣的朋友:赫在一樣的
  59.) 你對化妝的人有什么感覺:不要太濃,如果不的話,也沒關系
  60.) 會被化妝和不化妝摸樣差異很大的女性,還是男人臉的女性吸引:男人臉
  61.) 喜歡的書:跟HyukJae一起看的書.
  62.) 有了蔥跟蛋你可以做出什么:拉面.
  63.) 想去的國家:充滿愛與藝術氣息的巴黎. (已經實現了好像…)
  64.) 如果我可以有一個寵物:狗,還要將它命名為Hyukgoo.(赫狗)
  65.) 在KTV喜歡唱的歌:我討厭唱KTV.
  66.) 最近做得最多的事情:唱歌聯系,還有彈鋼琴
  67.) 世界上最見到的人:世宗大王
  68.) 在街上撿到100萬的話:給HyukJae,我很不錯吧?!(破小子你啥時候能揀這么多錢?)
  69.) 2001年到來有什么不一樣:又一年到來且世界杯的日子來了! (破小子你以后干脆和足球結婚算了)
  70.) 你相信有鬼嗎:我覺得…沒有
  71.) 如果明天就去世了那還想做什么:因為赫在被我揍了,所以死也光榮了
  72.) 覺得終究會得到幸福嗎:是
  73.) 你曾在別人家過夜:幾乎沒有
  74.) 我現在想要的東西:能作曲的機器
  75.)人與人之間交往最重要的是:胎兒(破小子你四次元了么?)
  76.) 最擅長什么游戲:全都輸了,和赫在玩兒的全都輸了
  77.) 你會對一個將死的人說什么:睡覺吧
  78.) 覺得最不幸的時候:第一次和赫在吵架輸的時候.
  79.) 失眠的時候做什么:睜著眼睛
  80.) 如果你在安靜的街上突然放了一個屁,你會怎么做:啊,煩死了赫在
  81.)想復制的人:能揍赫在的就好
  82.) 關于我們國家的好事或壞事:好事是有了我,壞事是有了赫在
  83.) 想學的外國語:日語.
  84.) 自己的自信:我的聲音像樸慶琳. (樸慶琳是韓國有名的喜劇明星,很矮,聲音像被石子碾過一樣難聽)
  85.) 想做的事:幸福的全要做,沒有傷心
  86.) 你有在你的臉上或個性上發現哪里不好嗎:沒有.
  87.) 壓力大的時候我會…..:打Hyuk Jae.
  88.) 曾想過自殺嗎:不.
  89.) 討厭哪種老師:像赫在一樣吝嗇的家伙
  90.) 誰給你最多希望和力量:Duhkhyun 哥.
  91.) 如果遇到搶劫…..:叫HyukJae幫我追.
  92.) 如果在街上遇到變態:喔,赫在呀,你怎么這樣?
  93.) 對于霸道蠻橫的人的看法:最好是沒這些人,赫在是霸道蠻橫的人
  94.) 對結局的看法:喲
  95.)對于剛出生的人或者死亡的感覺:JESUS
  96.) 下雨,下雪,晴天,多云,刮風你喜歡哪一個:晴天.
  97.) 你曾經被異性網友吸引住嗎:沒有.
  98.) 你想對你的朋友說什么:我終于要完成100 Q&A了!! 孩子們!!
  99.) 未來計劃:努力地生活
  100.) 完成100 Q&A的感覺:沒了
  
  俊秀媽媽透露的20個秀秀生活小細節◆◇◆
  1) 俊秀告訴她:他愛她并且經常吻她,把他的心放進他的正文消息 .真是甜蜜
  2) 俊秀最后一次尿床是6歲的時候
  3) 他從來沒有和自己的哥哥打過架
  4) 他穿briefs因為在他跳舞的時候穿boxers很不舒服
  5) 他不會站好說話,他經常哼著流行歌曲,月球漫步著去洗手間
  6) 他經常幫忙做家務事
  7) 他喜歡吃雞
  8) 他的媽媽希望她的養女成為一個基督教徒,至少會一種樂器還有運動的潛質
  9) 和他的哥哥是鄰居眼中最吵的孩子
  10) 他經過的最艱難的時期是青春期~~因為他變聲了
  11) 他是一個好學生
  12) 他從來沒有給人打過耳光
  13) 俊秀的媽媽最喜歡俊秀送的一份禮物是 發夾 和 一束玫瑰
  14) 俊秀像他的爸爸
  15) 如果俊秀告訴她:他要去改變他的性別,她會支持他因為她想要一個女兒
  16) 當她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念俊秀
  17) 他在睡覺的時候穿上松散的衣服
  18) 俊秀的媽媽曾經打翻熱湯在俊秀的脖子上,但沒有造成疤痕
  19) 俊秀的父親給俊秀2兄弟取名字,俊浩叫做俊浩是因為他比較有男生氣概一些,俊秀叫俊秀是因為他張得漂亮些
  20) 她第一次意識到俊秀不再是孩子時,是俊秀告訴她":"媽,我不用再為我操心了~你的困難時期已經過去,我會讓你很快樂的,你粉刷的這個房子不再要你粉刷了,因為我會賺足夠的錢,給你買新的房子,我愛你,媽媽"
<h2>俊秀留言</h2>

  大家好 ^^我是細亞俊秀。真的好久沒有留言了……等了很長時間了
  吧……?我也很想你們啊…^^(大家真的明白吧??是真的很想告訴你
  們)
  大家的身體還好吧??東方神起現在身體都很好了^^幾天前有仟病了,我們
  的身體也有點不好,但知道大家很是擔心,也會很不好受的.現在有動力,而且
  也都沒事了,謝謝你們。真的都是我們的FANS…尤其是仙后們,托你們的福,
  現在我們很健康……^^
  以后我們會繼續拿出動力更認真的活動,請給予大大的觀注……請多多期待
  會變成新樣子的細亞俊秀^^
  還有不管在哪個公演場,常常給我們支持的大家真的是我們非常非常的大的
  動力,每次看到我們的仙后,心里感覺真的激動,會想到更要認真的演出。
  還有常常聽到支持喊聲的各位……再一次的真心的謝謝,在別的地區還有
  前幾天的光州的ting演唱會的大家的模樣…常常在舞臺上看不全的我們還
  有好多的不足,但我們會努力的,我們也是會以最好的面貌而且會很小心的
  東方神起而努力著…還有那里的細亞俊秀和大家來約定……
  真的和我們在一起的仙后們…愛你們…^^ 想說這句話長時間了。我們
  在日程中見!
  俊秀60%.在生活上他倒是從來不懶惰,就是早晨的時候特別不愛起床.如果誰把他從睡眠中驚醒,他大概會和大家大吵一架
  俊秀:媽最勤勞的成員是誰?
  媽是韓國小姐(很多年前的) ,爸爸是棒球教練(這個不大確定) ,哥哥是棒球運動員(這很多人都知道,上次新聞也報道說他哥比賽很多神起的歌迷都去看,終于知道什么叫做愛屋及烏了)
<h2>俊秀的創作</h2>

  ◆◇◆
  作者:俊秀
  題目:獨白
  有一個我真的很愛的人
  有一個在這個世界上我比誰都愛的人.
  有一個不是那個人就不行的人.
  那個人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人.
  總是在見到她后就算她只是轉身都會想念的她…
  對我而言果然今天她也是最美麗的天使.
  對我而言她不但是戀人…
  偶爾像小嬰兒一樣…
  偶爾又像媽媽一樣那樣的人.
  那樣的人就是她…..
  她如果消失的話我也會消失的….
  非常愛她卻擔心她會逃開的我的心…
  這樣的我的心她能了解嗎???
  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的…
  我們不會改變的…
  我們絕對不會分開的….
  我不斷說著一定要是這樣…
  一天之中數不清祈求了多少次的我的心…
  那個…我真的愛著她喔.
  我希望可以和她永遠在一起.
  如果…真的是那樣就好了…
  從前有一個小孩…[俊秀]
  ‘海豚’這個名真的很適合俊秀。
  除了因為俊秀模仿海豚叫聲相似,
  海豚是種很聰明的動物,而WULI俊秀當然也很聰明。
  喜歡俊秀好強的性格,大男人似的,[所以我一直郁悶為什么是米秀,該反轉才對啊!]
  但偏偏他雙眼閃出的目光又與性格不符。
  純粹的,像是不黯世事的小孩。
  視線總有停頓之處,定定的注視著,期待著一些事。
  遙望著遠方,仿佛夢想就在那兒,只要走到那處就能成功。
  很少會有迷惘思考的表情會出現在他的臉上,
  所以日本寫真上的俊秀真的讓我懵了,
  看著某處,雙眼卻看不見有焦距。
  有一張看著鏡頭,但感覺跟以往不同了。
  難道是說小孩他長大了?
  這感覺…
  好不真實好讓人不安。
  但之后俊秀的眼神又回到以前似的,是清澈,是我們所熟悉的。
  就像悲傷不曾發生過他身上。
  就算有也不曾留下痕跡。
  又像一個天使。
  一個能包容悲歡離合的天使。
  看過很多篇原創文章,有點兒的無力,有點兒無奈。
  大部分人把俊秀的外貌形容到很像女生,
  雖然俊秀是韓國TOP 10花美男的第四,
  但以我看來俊秀是個很帥氣的男生,連性格也是很硬朗不是忸怩的那種。
  我會承認初出道的俊秀是很秀氣,
  因為青澀為他增添了一種朦朧美。
  也許真的因為上唇比下唇厚一點,所以看上去有點性感。
  所以,
  把俊秀這成寫好像始終都是過分了點。
  盡管是好意,但我想如果俊秀知道的話怎樣都不會高興吧[先不管可不可能]
  怎說都是個男生嘛。
  最后在這兒希望俊秀可以一直保持他對夢想的熱誠,
  不要改變。
  除了允浩,俊秀跟SM的合約也長達十年,
  但愿他能撐得過。
  從前有一個小孩…
  從小就懷著成為歌手的愿望,
  跟好朋友組成組合四處表演。
  很努力…
  從前有一個小孩…
  進了SM,當練習生,捱了七年。
  七,比十少,比五多,
  這七年間不斷的付出有多少人記著了?
  十年窗下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從前有一個小孩…
  又是為夢想,
  甘愿穿上女裝,戴著假發,裝成女生在臺上表演。
  這不會是好玩的東西。
  從前有一個小孩…
  努力,為忘記痛苦而努力。為成功而努力。
  盡管有惘然還是向夢想直沖。
  從前有一個小孩…
  七年后,
  他的努力換來四個如親如友的隊員,準備出道。
  有得必有失…
  從前有一個小孩…
  他失去了跟最好朋友一起站在舞臺的機會。
  那會是什么滋味?
  一個陪了自己七年的伙伴…
  從前有一個小孩…
  自己要踏上舞臺了,但好友仍在等待。
  心情,
  是悲?還是喜?
  真正的夢想其實只實現了一半而已吧。
  從前有一個小孩…
  有人說,他的組合能紅是因為他。
  因著一直以來的表演而累積了不少飯。
  每次到他表演時,臺下的尖叫是最大聲的。
  那種感覺又會是如何?
  從前有一個小孩…
  他一定很重視友情。
  即使是一個100問的游戲,
  里面卻經常出現了他朋友的名字,
  雖然寫的都是討厭他的話,但任誰一看都知他兩感情很好。
  從前有一個小孩…
  真的很可愛,應著別人要求,
  總是牽起微笑,對著鏡頭撒嬌。
  然而,每次他之后都會不好意思的笑起來。
  從前有一個小孩…
  有一把如海豚般能打動人的歌聲。
  這聲不是天籟的。
  是他在三年間的痛苦和煎熬中所熬出來的。
  從前有一個小孩…
  有著全世界最翹的鴨PP,
  所以總是把內褲撐得變大,
  頗為丟臉的一件事…
  從前有一個小孩…
  有著完美的S曲線,
  鏡頭前,有意無意的顯示出來,
  讓無數女生羨慕妒嫉。
  從前有一個小孩…
  有很大的起床氣,
  若被吵醒他一定會吵上來。
  從前有一個小孩…
  很多人都用‘天使’去形容他。
  天使秀秀、天使的微笑等等的。
  從前有一個小孩…
  他俊秀的笑容,
  或羞澀的低頭或爽朗的大笑,
  都是無雜質,只代表著快樂的。
  從前有一個小孩…
  是一個易臉紅的天使。
  每次害羞是都躲在有天的背后,
  說明他的孩子氣,表明有天給他的依靠。
  從前有一個小孩…
  是一個善良的天使。
  即使明知只是在一個節目,一個玩笑,
  看著內訌中的哥們還是不禁擔心起來,慌得要哭。
  在節目完了以后還傻傻的說著對不起。
  從前有一個小孩…
  看著站在后面因抽不中成為二百個能得到神起簽名而哭泣的仙后,
  是他讓她成為例外的二百零一個。
  盡管她不是他的飯,他仍然溫柔的對她微笑著。
  從前有一個小孩…
  他的名號叫XIAH
  對他而言,
  是不足的意思,是為了提醒他一直要努力而存在。
  從前有一個小孩…
  他一直都是力求完美的萬能少年,
  每件事都想做得最好,
  讓我們認同。
  從前那個小孩,
  他叫金俊秀。
  這是只屬于他的故事,
  卻是一個有成千上萬的人知道的事。
  不知他們的故事還能不能一直傳下去,成為傳奇。
  可是我知道他的故事會有一些人默默記在心。。。
  轉載請注明: 轉自炫神起寶殿 club.cyworld.com.cn/ktvxqbsj
<h2>朋友的評價</h2>

  Part 1
  *我們可愛的俊秀!!!!足球也踢得很好呢..足球踢得真的很棒 ^^
  —BY 金希澈
  *真的是一位帥氣有風度而且擁有清澈靈魂的人..在每次上臺之前都會沉著有風度的幫我打理一切.
  —BY 張力尹
  *我真的太喜歡細亞俊秀君了~^^ 我會一直應援下去的^^
  —BY 樸澀琪
  *這個家伙… 這小子精神一旦集中起來的話…我這一周就會變的完全疲勞… ^^ 這小子的旋律到底是從那里冒出來的啊..^^ 上完節目再過來應該很累才對啊…這么的..真是的…這家伙也還真是了不起…^^ 這樣的..專注的樣子..讓我覺得..好恐怖喔… 呵呵
  —BY 金成勛
  *要說SM United里最棒的足球選手, 不管怎樣也應該是細亞俊秀吧.. 他非常非常的喜歡足球而且踢得也很好, 每次踢的時候都表現得很積極… 也正是因為他才我們組成了這樣一個球隊…
  —BY Trax X-mas
  Part 2
  
 *過了午夜十二點我一邊說著是禮物一邊給銀赫帶來了俊秀!!!還有昌珉也一起^.^
  —BY 藝聲
  *比起自己的事情來對我的事情更加的用心, 總是說對我感到很抱歉的好哥們俊秀… 原來你像一直以來那樣和我向著同一個地方奔跑啊! 謝謝你 真心的..^^
  —BY 銀赫
  *擁有感情這么豐富的聲音,讓人難以想象他其實只是一個小孩子, 對于細節的處理也很到位..不僅僅是高音,中低音也可以完美的消化并表現出來, 這讓我非常滿意.
  —BY 樸善珠(秀的音樂老師)
  *嗓子啞得很厲害呢. 看來俊秀君做了很多練習呢! 每次一聽他的歌聲就能感覺到他在漸漸地進步成長. ———BY 輝星
  *連續熬了兩個晚上沒睡覺從大早上開始就在美容室里往A4用紙上畫些什么, 我一看居然是在構想足球陣型.
  —BY 強仁
  Part 3
  *喊我"哥!" 然后就問我自己的屁股怎么樣! 所以我就回答說心理小鹿亂撞>.<了唄!! 哎呀~ ^^ 這會是友情嗎?! 嘿嘿~
  —BY 金濟東
  (譯者注: 這是在跋山涉水里金濟東說秀的屁屁長的像小鴨子的屁屁一樣翹時的一段對話,秀還害羞躲到允浩身后去了呢^^;; )
  *東方神起細亞俊秀的嗓音真的是太棒了
  —BY BUZZ 閩京勛
  *我覺得這位實在是太搞笑了. 細亞俊秀君真的太好玩了 ^^ 真的好像樸秀洪喔 ^^..(譯者注: 樸秀洪是韓國很有名的MC, 主持夜心萬萬等節目,以幽默謙遜聞名, 且很受人們歡迎,樸靜琳是他的超級FAN,所以說秀像樸秀洪的話,就等于是對他的最高評價了.)
  —BY 樸靜琳
  *以前銀赫和俊秀在練習生們面前跳過一次<outside castle>.. 而且是把燈關了的…那時真的很帥啊
  —BY 樸喜本
  *我喜歡細亞俊秀君
  —BY 徐民政
  Part 4
  *為什么要拋媚眼呢…對著我這樣而且還正好..坐在我旁邊..人家的心會砰砰跳啦..>_<
  —BY 崔正元
  *我們東方神起的……唱歌很棒的細亞俊秀
  —BY 成詩京
  *細亞俊秀是和寶兒一起準備出道的孩子.
  —BY 李秀滿
  *我們很努力的練習以后渾身是汗的坐上了公車.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俊秀就直接睡了. 過了一會從哪里突然傳出了\’哐\’的一聲, 我們一看, 俊秀居然就直接在地上睡著了.
  —BY 晟敏
  *如果是明星不那么的謙遜好像也是可以的. 每次都這么的餓謙遜~我都有想向你們學習的那種感覺了. 特別是每次看到細亞俊秀的時候..^^ 真的喔!!
  —BY 樸俊亨
<h2>俊秀的日記</h2>

  俊秀小時候的日記
  6月 19日 星期天
  題目;爸媽的辛苦
  其他人的媽媽是在家里干活,
  但我的媽媽不但在店里工作,
  還在家里干活。
  我覺得奇怪,
  問媽媽,為什么只有男人應做的工作,媽媽也要做呢??
  媽媽說是為了我們,和能賣鞋子,衣服等似乎辛苦地在熱心工作。
  我喜歡媽媽,
  當然也感謝爸爸的辛苦,
  媽媽爸爸非常感謝。
  6月 9日 星期四
  題目 : 投球戲
  今天玩了投球游戲,
  但是隊友是*好像是人名*。
  所以只要我作為隊友傳球,哥哥都能拿到。
  但是總歸是哥哥是要點,
  但是突然我們隊以1:4輸了,
  因此我們對非常氣憤,
  先打中3個,在打中一個,
  我足球很好,為什么投球戲也那么拿手呢!!
  出處 XIAHDAY
<h2>解讀俊秀</h2>

  26個關鍵字解讀之 細亞俊秀篇
  Aflame(火一般紅的)
  
 第二輯的時候秀秀把頭發染成了火紅色,于是有天在2nd Showcase上當著所有人的面說:“所謂的Rising Sun,對我來說就是Rising Xiah……這里有人比他更紅么?”從此以后秀秀又多了一個外號“小太陽”。的確,秀秀有一種給人溫暖的特質。只要看到他的笑容,似乎就可以驅散一切陰霾。他給我們的印象總是太過陽光,像一把火照亮了我們的雙眼,也從見到他那一刻起,就燒在了我們的心底,永遠不滅的火紅。
  Bashful(害羞的)
  其實秀秀的“紅”還有另一層含義,那就是他非常容易害羞。每當他害羞的時候,就像變臉一樣立刻從臉一直紅到脖子根,然后發出不好意思的招牌式笑聲來掩飾。無論是被人稱贊“閃閃發亮”(Xman42期),還是被成員們裝作Fans取笑,甚至是在送女生項鏈時發生的“放送事故”。(After School of樂。這個視頻我看一次抽一次,全體暴笑時秀秀可憐巴巴地把沒了墜子的繩子送到女生手上,然后紅著臉打笑到流淚的有天和在中,那個無奈又尷尬的樣子實在是可愛的不得了!)還有一件在韓飯中廣為流傳的趣事:秀秀在接受一個韓飯送的禮物時隨口問了句“妹妹,你多大了?”當對方回答“23”時他臉紅著急忙道歉,連旁邊的在中都忍不住想捉弄他一下。其實,他也就是個孩子啊,何況,他害羞臉紅的樣子,最可愛了。
  Cute(可愛的)
  到了第三輯秀秀的造型變得很man,但除了造型之外他仍然是一點都沒變。他的可愛是天生的,并非刻意裝出來。其實從出道時略翹的小卷發,再加上不時露出的可愛表情,秀秀一直都是這樣一副可愛的小天使模樣。“Hug”和“Hiyaya”時期他的頭發都是微微的褐色卷曲,那個樣子尤其可愛。當他為了證明自己一點也不暴力而對著攝像機做出天使的撒嬌表情時,我心想:真可愛(ILST“不可能的任務”未公開的談話);當他在《氣球》的MV拍攝花絮中撒嬌被在中拖回去時,我忍不住叫道“真是太可愛了”;在Xman42期的Couple Game中,當他穿上綠色的袋子,頭上戴著小觸角,在墊子上爬著去抓天舞手上的葉子時,我閃著星星眼在熒幕前叫道“實在是可愛暴了啊”;當他吃了氣用變了的聲音閃著大大的眼睛手里拿著紅氣球說著“小姐,你愿意和我一起喝胡蘿卜汁嗎”(Star Watch),我就徹底陣亡在這超級無敵可愛中了……
  于是我們心甘情愿愛上這個可愛的小天使,盡管成員們說他很暴力,盡管他有時候也有點傻氣,盡管大家說他在家很少爺做派幾乎不做家務。因為,在我們的眼中,這樣的他,也很可愛啊。
  Dance(舞蹈)
  提到秀秀不能不提到他的舞蹈。作為神起五人中做練習生時間最久的,秀秀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他的舞蹈又和允浩不同。如果說允浩是超強勁的powerful breaking dance,那么俊秀就是柔軟的smooth wave dance。在Xman42期Special dance湖水performance中就可以明顯地看出,同樣的舞不同的震撼感覺。我頭一次見識他的柔軟程度是在04年KM I Love Show Tank體力測試第二項劈叉中,真的令很多女生汗顏……
  另外,秀秀跳舞也是很投入的。04年有不止一場《The Way U Are》的現場中他掉鞋了。當然鞋的大小不合適是原因之一,但更主要的原因是秀秀跳得太過認真,動作太過激烈,到了鞋子都掉了的程度。若是換了金在中,想來即使鞋子有點大也不會跳掉……(聲明我是正宗的花飯,只是實話實說,在跳舞這方面,wuli在中真的不算在行,他在12月1日MTV首爾歌謠節上表演正反合之前明顯是又忘記舞蹈動作了……汗……)秀秀第一次參加Xman時的Dance宣告式艷驚全場,甚至連帶在身上的便攜式麥克風掉了都不知道,秀秀的集中力由此可見一斑。
  Efforts(努力)
  雖然秀秀生來就屬于舞臺,但好料子也需要磨練。秀秀付出的努力,我們看到的看不到的,不言自明。當練習生的六年里,要付出怎樣的努力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占的一席之地,即使我們沒有親身經歷,也能看到娛樂圈的殘酷。可是即使熬到出道、成名以后,仍然沒有一刻可以放松。在各個眩目舞臺的背后,是我們無法想象的艱辛。第八屆中韓歌會的休息時間,秀秀還在一個人跟伴舞練習。在06年MKMF頒獎禮上,他其實比傳言中病得嚴重得多,但他對所有勸他休息的人們說:“那里有我們的歌迷,我不愿讓他們失望。我想和成員們一起走上領獎臺,領這個屬于我們的獎。”是這樣的信念讓他支撐著病體到現場領獎、表演。那一刻我真的深深感動與他那纖瘦的身軀中蘊含的巨大力量,為之敬佩,為之驕傲。這就是我們一直很努力的秀秀,他已經成為了一個敢擔當的真正男子漢了呢。
  Football(足球)
  如果不做歌手會做什么?秀秀的回答是足球選手。他對足球如此熱愛,甚至說:“我的生命有30%是足球。”(Star Watch)最喜歡的足球選手是法國的亨利,連Fans都知道舉著“如果我整容成亨利的模樣,你會見我嗎?”的標語吸引他的注意力(Music Wave Talk);他可以一個人不睡覺在那里寫對戰表(by允浩&強仁);讓他自賣自夸也說自己“足球技術好”(Power Jam)。在與Peace隊的五人室內足球賽中我們終于有機會親眼目睹秀秀出神入化的球技。那個帶球過兩人用速度擺脫防守在幾乎零角度射門的高難度進球連我這個多年的正宗球迷都不能不為他擊掌叫好。雖然他也曾在被要求表演顛球技術時發揮得不夠理想(Peace5),但當我們看到他在五人足球賽后汗流浹背卻閃閃發亮的雙眼,當我們看到他在德國世界杯的現場像孩子一般歡呼雀躍喊啞了喉嚨(FC小射手),當我們看到他在日本難得的休息時間也在和有天踢球(音流),這個孩子對足球的熱愛,即使不說,我們也都明白。
  Grin(露齒大笑)
  秀秀的笑聲很有特點,既不像在中的捂嘴而笑,又不像允浩和昌珉,即使是大笑也不怎么出聲,他的笑聲是非常自然毫不著眼的“噗呵哈哈”的大笑。所以在節目中,我總能第一時間分辨出秀秀的笑聲,然后在心里默默地對自己說:“那個孩子,他很快樂地笑著呢!”這個笑聲絕對不夠優雅或者悅耳,可是那么真實自然。這個笑聲讓我明白,他是真真切切地笑著,從心底里感到開心,至少在這一刻是如此,并非做秀或是出于習慣或偽裝。這個世界上虛假的東西本就不少,娛樂圈的事情更是真假難辨,但至少在這一刻我們明白,他就是這個樣子,和我們看到的、聽到的一樣。他是那樣真實地存在著,在離我們并不遙遠的地方。
  Humble(謙遜的)
  秀秀從來不自夸,除了有的時候和成員們開玩笑似的瘋鬧,說自己是“魅力擔當”、“雕刻美男”什么的……其余時候,他都是謙虛而知禮的。他似乎并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魅力點,當被問到有什么優點時,他居然說“不知道,大概沒什么毛病就是我的優點吧”。不得不說這個小孩實在是沒什么自覺呢……關于長相,他也只說“當洗完澡把頭發弄到后面去的時候會覺得自己還不錯,有點喜歡這樣的自己。”(All About DVD)連明顯是借他的人氣提攜新人而做出的合唱《Timeless》的決定,他都說希望自己“不要成為張力尹未來前進的阻礙”;在任何地方面對任何媒體都沒有一點明星的駕子,總是微笑著直視對方的眼睛,那笑容和目光的溫度似乎能深入人心,讓人心中洋溢著溫暖。這樣謙虛的秀秀,怎么能不讓人喜愛呢?
  Immaculate(潔凈的,無瑕的)
  秀秀的日文名字“ジュンス”在日文中和“純粹”同音。的確,他是那樣一個純粹的人,自然、單純,毫不虛偽和做作。他像一塊無瑕的璞玉,如此的純真,讓人不能不小心翼翼,惟恐玷污了他的潔凈。他答應了父母決不沾煙酒,這個諾言他一直堅守至今。即使在魚龍混雜,應酬眾多的娛樂圈,他也堅持著他的純粹無瑕。他不會罵人,甚至從不與人爭吵,雖然他是個勝負欲很強的孩子。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若是有人說臟話或是對他說任何有關暴力色情的話,他都會生氣。雖然交往過兩個女朋友,但還沒有初吻。即使到了現在,若女生在他面前以性感的形象出現他仍然會臉紅得不知所措。(在女杰6的神起特輯中,李慧英在他面前跳誘惑dance最后再抱住他時,他明顯手都不知道該往哪放,非常尷尬。)
  這樣多么好,我們可以從他臉上看出一切。每當我們看見他純粹得一塵不染的笑容,我們就能明白,我們愛著的,是怎樣一個純真無瑕的孩子。
  Jacks-of-all-trades(萬能的)
  “東方神起的萬能少年細亞俊秀”,秀秀出場時MC是這樣介紹他的,當時我有點不解。后來看過一個韓國網站的權威評價,再加上專業人士的點評,說神起內部比較,演唱實力最強的是在中和秀秀,舞蹈的權威是允浩,但秀秀的舞蹈也很有特色。在隊內負責編舞的除了伴舞團A to Z,主要就是秀秀和允浩;成員們忘記舞蹈動作也是問他(LG手機CF拍攝現場);記歌詞最快最好的是他;他的日語說得也相當不錯(至少他很少有表達障礙);他其實鋼琴彈得也很不錯,只是由于陽光的形象與MV已經不符,才從未讓他在MV中一試身手;說到運動,從Peace的幾期中都可以看出,足球、籃球、保齡球他都不錯;一曲悠揚的《Beautiful Thing》讓我們聽到了他的solo;《Timeless》則顯示了他做配唱的能力;而在第三輯的新版本中,他又向我們展示了他的創作實力……我終于明白為什么他被稱作“萬能少年”了,這個潛力無限的孩子,在不久的將來,還會帶給我們多少驚喜呢?
  Kind(善良的)
  東方神起是一群善良的孩子,忘記誰曾說過這樣的話。而由于秀秀的單純,從他身上可以更明顯的看出這一點。屢次探望病人、孤老、殘疾人,他總是笑得格外燦爛,仿佛希望這般光芒可以給他們更多的溫暖和光明,或者至少可以感染他們的心情。在跋山涉水中,每次見到孤單窮困的可憐老人,秀秀的表情總是不自覺地變得很凝重。他不知道自己能幫什么忙,只能緊握著那長滿老繭的手,一步一步攙扶著老人下坡。只可惜我們都忽略了那時他眼中閃爍著的淚光。
  面對自己朝夕相處的成員們,即使是演戲的整人節目,看到對方難過,善良的秀秀就不忍心再說任何過分的話,惟恐傷害到對方。(After School of樂,細亞俊秀隱形攝像機)這樣細心又體貼的孩子,難怪是櫻花妹心目中的最佳交往對象之一呢。
  Left-handed(左撇子
  秀秀是完全的左撇子。雖然神起五人中允浩和有天也用左手吃飯,但只有秀秀是包括投籃球和劈柴在內全部都用左手。都說善用左手的人聰明且協調能力好,秀秀就是典型例子。這也是秀秀的獨特處之一吧。
  Mien(風度,神采)
  不知為什么,我周圍的秀飯很少有看他第一眼就把他當作本命的,他的魅力在于越看越喜歡,喜歡到以為不會更喜歡了,結果發現自己大錯特錯。
  青澀可愛的“Hug”,視覺沖擊的“The Way U Are”,溫暖深情的“我相信”,清爽活潑的“Hiyaya”,成熟帥氣的“Rising Sun”,雕刻美男一般的“O-正反合”以及現在水嫩水嫩的“氣球”,千變萬化的造型,不變的是那屬于秀秀的風采,讓我們在人群中將目光投注到他的身上。而這一切對他而言,只不過是不經意間散發的風采。
  當他露出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當他一襲銀色風衣走上領獎臺,當他站在布拉格湛藍的天空下微微瞇起雙眼,那是一種怎樣的神采飛揚,從眼角眉梢溢出。
  Nourishment(營養品)
  在電臺節目中在中曾說過秀秀把在媽媽給他們五人做的補品全吃掉了。在04年ILST節目中,秀秀就一直對節目組許諾要送的天然參念念不忘,可見他對營養品的執著程度。他本人也說過::“如果對身體好的話,(補品)就應該全吃完啊!”因為秀秀經歷過痛苦而漫長的變聲期,那期間他吃了很多營養品和補藥,甚至對中藥也有些研究。所以大家都理解他對補藥的執念。04年他過生日,ILST節目組送他口服液作為生日禮物(雖然都被有天搶了);在中的媽媽送營養品來的時候對在中說:“你就喝這一點,剩下的給俊秀。”(ILST不可能的任務有天篇)現在神起五個人都瘦得厲害,真的要多吃一點營養品才行,畢竟我們最希望看到的,是健康快樂的五個人。
  Open(開闊的,坦誠的)
  在攝像機前最坦誠的成員就是有天和秀秀,他們總是表露著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無論是上娛樂節目、做采訪,還是在舞臺上,總是那樣自然隨性。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樣的真性情最能打動人心,因為他們也不過是孩子啊。還記得05年MKMF頒獎禮上哭到安可曲唱不下去的秀秀,還記得在每個節目中發出肆無忌憚大笑聲的秀秀,還記得在允浩的Anti時間后在電臺節目中哽咽得語無倫次的秀秀,還記得在“真想知道”中毫無保留的回答一切問題的秀秀……這些記憶的吉光片羽,拼湊成一個完整的形象,就是我們的秀秀啊。
  Porpoise(海豚)
  秀秀有個可愛的綽號叫“海豚”,這原本是由于他可以發出驚人的海豚音。結果這個綽號不僅成為仙后們對他的昵稱,也變成了神起內部(特別是有天)開玩笑的對象之一。從數31游戲中另四人心照不宣的“陷害”(王的男人)到有天說羨慕他的海豚音(3rd Showcase),再到在日本的水族館見到真的海豚時有天做指揮手勢他就裝作要跳進水池,“海豚秀秀”這個綽號,連他自己也覺得可愛呢。
  秀秀的海豚音在神起的歌中并沒有出現,但在一次電臺節目中他用海豚音演唱了《My Heart Will Go On》的副歌部分,雖然其他成員都在笑,但那個音確實讓我這個合唱團的女生也自愧不如。海豚,名副其實。
  Quaver(顫聲說唱)
  秀秀的嗓音和唱法都很有特點,尤其在唱法上,他用的是典型的氣聲唱法。這就注定了他的演唱顫音眾多且魅力無窮。這種顫音并非因為其不足而產生,而是由超強的控制力體現出出眾的唱功。像平靜的水面上被微風吹起的一點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水波瀲滟,輕柔的起伏。聽著這樣的聲音,我們的心湖也會波光粼粼。如果關上燈,在黑暗中靜靜聆聽秀秀獨唱的《Beautiful Thing》,一定會沉浸在秀秀柔美的顫音中,悠揚的音樂聲久久不散……這就是秀秀美妙嗓音的魔力。
  RibⅢ&VertebraeⅦ(第三根肋骨和第七根脊椎骨)
  秀秀對他的第三根肋骨和第七根脊椎骨非常自豪,覺得這是他獨特的魅力點。在集中探究-細亞俊秀100問中,他還把它展示給了大家。背上的第七根脊椎骨略微突起,“摸起來特別光滑”(by秀秀)。雖然很有趣,但仍然是一個奇怪的“魅力點”。這令我想到秀秀說他最喜歡的電影是《Titanic》,理由是“忘不了老阿麼的眼睛”。(真想知道)不知道是不是該說這個孩子品味獨特了……
  S line(S曲線)
  這絕對是所有仙后們津津樂道的秀秀的獨特魅力點,甚至被韓飯們稱為“國寶級臀部”,在無數場合被提起。不僅仙后們喜歡讓他展示S line,成員們喜歡拿他的S line打趣,甚至在《跋山涉水》中還被 MC金濟東調侃。當被問到“長成S line的秘訣”時,秀秀不好意思地說:“我就長成那樣了啊!”(050924電臺節目)要他展示時他也總是害羞地說“這個要怎么展示”,然后扶著有天的肩膀擺一個側面的pose。他說他母親懷孕時做胎夢夢見葡萄和桃子,于是,又一個經典昵稱“桃子秀秀”誕生了。(3rd Showcase)無論如何,S line的秀秀在每個人眼中,都有著性感的魅力吧。
  Twin(孿生的)
  可能正因為秀媽媽在懷孕時做了葡萄和桃子的胎夢,后來就真的生了一對雙胞胎,弟弟因為長得更漂亮而被取名叫“俊秀”。秀秀雖然和雙胞胎哥哥俊浩長得不太像,可是感情非常好,甚至從來沒有吵過架。秀媽媽是前Miss Korea,秀秀清秀的面龐就遺傳自媽媽,樂觀的個性也是從她那里得來。作為仙后,我們真應該感謝秀秀的家人,感謝他們給了秀秀優良的成長環境,成長為今天我們看到的模樣。
  Unique(唯一的,獨一無二的)
  我們究竟愛這個孩子的什么?答案可能是秀秀的笑容,秀秀的聲音,秀秀的舞蹈,秀秀的S line……甚至是秀秀的全部。其實,這個答案比什么都簡單,我們愛他的原因僅僅是“他是他”而已--我們唯一的,獨一無二的,秀秀啊。
  Voice(聲音)
  神起五人中聲音最容易辨認的是誰?想來絕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秀秀。在高音處在中和昌珉的聲音有時有點相似,而唱Rap有天和允浩的聲音不易分辨,但是秀秀的聲音,幾乎令人有過耳不忘之能。兩分沙啞三分性感五分柔和深情,合到一起,卻有了十二分的磁性。而且秀秀很善于把充沛的感情融入到歌曲中,而這樣感性的聲音,連同隊的在中都在電臺節目中說很羨慕,因為那是“怎樣練習也無法達到的”。雖然他的聲音太過獨特以至于在聲線模仿時無論他模仿誰成員們都會異口同聲地叫:“細亞俊秀!”,但誰也不能否認這樣獨特的聲線給他的演唱平添了幾分迷人的魅力。連素來苛刻的日本音樂人也把他的聲音評價為“全亞洲的財富”呢。
  Wayward(任性的)
  在神起五人中,秀秀的家庭條件是最好的:父親是教練,哥哥是職棒選手,媽媽是前Miss Korea,家在首爾,最近又開了Pizza店。不像允浩和在中孤身來到首爾,不像有天父母離異又獨自從美國歸來。昌珉雖然是首爾人,但父母都是普通教師的他,成長環境顯然比秀秀要傳統,而且身為長子,他從小就養成了成熟的個性。而秀秀竟然到了13歲才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圣誕老人,可想而知他是在怎樣蜜糖一般的環境中成長起來的……所以也難怪秀秀有點少爺做派了:不太喜歡做家務,很喜歡撒嬌,玩鬧起來有點沒大沒小,有時也任性的耍點小性子。
  可是他是秀秀啊,即使明知道是他的一點任性,大家也因為他的可愛而心甘情愿的順了他的意。何況,秀秀從來也不是無理取鬧的人啊。帶點任性的撒嬌就是他親近別人的表現。
  Xiah(細亞)
  
 “Xiah”的名字來源于“亞細亞”,是秀秀希望能成為亞洲的歌謠界明星。而現在的秀秀,離這個目標已然不太遙遠。“Xiah”在韓語中和“不足”發音相近,這也是秀秀謙虛的體現。他每時每刻都在提醒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需要改進,這樣才能最終達成他的夢想。
  可惜愛開玩笑的成員們又拿秀秀的名字打趣:“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之類統統變成秀秀的故鄉(馬來西亞Smart校服CF拍攝花絮);問時間幾點總是問他,甚至拿他的名字來唱rap(ILST rap對決);在中國香港,在中又故意把“Xi-ah”拖長了念,試圖把他與小籠包建立聯系……
  玩笑歸玩笑,“Xiah”已經完全成為了屬于他的名字,我們叫著“Xiah”,亦如我們叫他“俊秀”。
  Year Three
  
 雖然秀秀的生活不能說不幸福,但他也并非一帆風順。他很早就做了練習生,也被一致看好,“他本應和BoA一起出道的”(by李秀滿),但不久后,秀秀進入了變聲期,這一下就耽誤了三年。在這期間他嗓子很啞,發不出聲音。我沒有經歷過這種階段,但我可以想象,對于視音樂和舞臺為生命并立志要做出一番成就的秀秀來說,那是怎樣的凄風苦雨:“我覺得我以后再也不能唱歌了……索性在練歌房里亂喊。”(真想知道)幸好,有家人的支持,特別是媽媽的照顧和鼓勵,秀秀挺過來了。
  但是秀秀仍然不喜歡自己說話的聲音,覺得像樸京林。“別人說我的聲音像抽了很多煙,事實上我是不抽煙的。”秀秀很委屈。經過了這黑暗的三年,秀秀更堅強了,也堅定了走音樂之路的決心。有句老話說:“苦難是天才的助產士”,果真不假。我們更愿意相信,這是上天在讓他成功之前給他的考驗,就為了讓他堅定地說“十年以后還要站在舞臺上唱歌”,而我們,都是見證者。
  Zephyr(和風)
  一直認為秀秀看起來最像神起的老小,因為昌珉有著和他年齡不相符的成熟,而秀秀卻是最天真單純的一個。秀秀雖然在滿滿的愛意中長大,但卻并非嬌生慣養,他有著讓人一見就心生好感的溫和魅力,同時又有著男子漢的責任感與好勝心。如果一定要我說的話,我會把秀秀比喻成為冬末初春乍暖還寒時候撲面而來的一陣和風,清新,爽快,微微的青澀氣息,帶著些許春日的溫暖,令人心曠神怡。
  秀秀總是用柔和的聲音說話,禮貌地對待所有人,帶著親切的微笑直視對方的雙眼,無論是對歌迷,對媒體,對前輩或者是對孩子。當這一陣和風輕輕吹過我們的面頰,便在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