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1的今天我們班做了好吃的薑餅屋,因為星期5剛剛好是聖誕夜,而且我和我的幾個好朋由約好要交換聖誕節禮物呢!~

不講這些廢話了,開始介紹吧!

首先老師先發盒子給我們,教我們要怎樣組裝,組裝好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做囉!~

 我把事先就買好的營養口良準備好了,連裝飾的小糖果也準備的很豐富,因為我和媽媽星期天的時候就去大大的採購一番,星期一時媽媽又去買了些小東西,因此我非常感謝她。

好了開始做了老師發給了我們一包糖霜,結果某班老師就進來跟我們說,那是她去拜託一個認識的人做的,所以可以安心的做薑餅屋喔!這讓我們聽的又驚又喜。

首先我開始做薑餅屋得房子造型,原本以為隨便疊一疊就能完成的,沒想到竟然格外的難做,如果沒用力壓緊房子就會倒塌,但如果壓太緊餅乾又會碎掉.........到底要麼辦啦?我做了好幾次才做好,(因為擺好就倒擺好就倒)但有人比我更慘,連疊都疊不起來。!!

後來,裝了幾個裝飾品就去拍照囉~因為老師要我們站在聖誕樹前拍照,幫我們做紀念,我們的老師還真是個外用心呢!!!沒想到我拿過去之後,老師勁然說我做的非常好,我聽了之後真的很高興呢!~

後來沒有想到發生了一件非常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有一個劉xx,竟然不小心把我的薑餅屋弄倒了,而且還掉到地上,真的好心疼喔!!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這是別人做的(怎麼可能是我做的嘛!我的早就倒了)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做的很漂亮吧!~(當然也不是我做的)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不是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