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學校的校外教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baby boss之旅。

我再去校外教學的前一天,真的是興奮的睡不著覺ㄟ!~終於到了期待的這一天了!我「全副武裝」準備好了之後就到學校會合,哇!!!!!!!!(真是百個驚嘆號)真的好大啊!~不用說我們當然衝啊!快點進去,我們這組首先先去­當個創意十足的化妝師,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一張紙,叫我們畫上眉毛.嘴巴…..!!真的是好美啊!~後來我們去當個外科手術師,工作人員交我們如何位病人開刀,如何位病人急救,醫生還真的是好偉大啊!後來我們還有去當美髮師,我們為假人做了1個美麗的髮型喔~!時間到了,我過了美好一天,後來我們大家就懷著不捨的星情和這裡說掰掰了

在太空船模型前面的我 我的好友育萱戴帽子的照片 DSCN1307.JPG DSCN1312.JPG DSCN13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