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成員有爸爸、媽媽、我還有妹妹。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雖然有時候會吵吵架,但是我們喜、怒、哀、樂都是再一起的喔!=_=

  我的爸爸是一個開早餐店的老闆,他每天都辛苦又努力的工作著,而且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要去工作,就是為了給我還有妹妹一個好的生活環境,這個人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媽媽是一個早餐店老闆娘,兼家庭主婦,她在爸爸的店裡工作,一樣6點就起床了,很早吧!有時候媽媽還會因為睡眠不足而牙齒痛,同時她也是管理家務的重要人員,辛苦的照顧我們,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認真讀書,以後好好出去賺錢來報答爸爸媽媽,不對應該從現在就開始孝順他們,謝謝你們囉!$_$

  我的妹妹跟我一樣綁著4條可愛的辮子,呵呵呵!說的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啦!而且我的電腦老師還有妹妹的電腦老師是同一個人,真巧啊!雖然我們常常吵架,但是我們感情還是不錯。@_@

  這些就是我的家人我要好好珍惜這段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在櫻花樹背景的爸爸 在櫻花樹背景的妹妹 DSCN1167.JPG DSCN1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